我在阜阳等你一线不动产
阅读:2744 |   回复:15

[我要爆料] 给大家提个醒儿,超市购物后最好核对一下小票价格,一不小心忽悠你没商量

[复制链接]
一早路过永昌夜市附近超市购买了两袋共4斤某品牌的芝麻片,正值特价促销期间,明码标价每斤8.9元,匆匆忙忙付了款回到家后,细心的老公看了一下价签,本来应该30多元的东西,却被收了61元,核算过后才明白是被按原价每千克29.6元收的款,顿时感觉心里不舒服,这大清早吃了个哑巴亏,必须去找商家呀,于是返回该超市,经一番解释后,超市人员承认是打错了价钱,退回了多收的钱。
不禁要问,这是由于疏忽大意呢还是纯属故意呢?以前在其他超市也经常遇到这样的事,经常发生打着促销价的幌子实际按原价收款的现象,这绝不是个例,大量事实表明,这可能是超市故意玩的猫腻,试想,假如没有一个细心的老公,假如顾客没有发现被多收了款呢,据说当时有很多老年人抢购,我想肯定不止一个人中招,因此,提醒大家以后购物时,最好核对一下购物小票,否则,真的忽悠你没商量

20171013_447980_1507873383888.jpg
20171013_447980_1507873384290.jpg
20171013_447980_1507873384671.jpg

20171013_447980_1507873385048.jpg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49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说一句,同样的芝麻片,附近的和家乐超市是7.8一斤,瞬间又泪喷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笑叹。红尘 发表于 2017-10-15 14:43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你发的是华联的东西,华联东西贵,服务员素质很差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雨不惊人 发表于 2017-10-13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心一点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度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45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心点,多注意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55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度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45
细心点,多注意!

是啊,城市套路深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港丁莣 发表于 2017-10-14 18:07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防不胜防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  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阜阳一枝花 发表于 2017-10-14 21:09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经历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整啥名字呢 发表于 2017-10-14 22:50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3 13:49
顺便说一句,同样的芝麻片,附近的和家乐超市是7.8一斤,瞬间又泪喷了

你这一刀补的厉害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5 18:56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哩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5 18:57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5 18:59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叹。红尘 发表于 2017-10-15 14:43
我看你发的是华联的东西,华联东西贵,服务员素质很差。

有同感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5 18:59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戳到痛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疯狂的石头 发表于 2017-10-15 19:00   来自阜阳在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肯定还有其他人也经历过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